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2022年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共录取1071名考生
2022-07-15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2022年四川省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取已经结束,共计录取考生1071人,录取人数较去年增加137人,增幅为14.67%。其中,美术学类专业录取161人;设计学类专业录取644人;音乐学类专业录取27人;舞蹈类专业录取36人;编导类专业录取46人;播音与主持类专业录取22人;其他专业共录取135人。

  据了解,今年参加艺术类本科提前批的院校共计47所,包括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含举行校考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使用省统考成绩但不限调档比例的艺术本科专业或使用高考文化课成绩排序录取的艺术本科专业);以及省外单独组织专业考试的“双一流”建设高校等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此外,按照录取工作进程安排,我省艺术类本科第一批、体育类本科批将于7月20日投档录取,请考生密切关注有关录取信息,并通过考试院向社会公布的录取查询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