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2007年高职高专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确定
2007-08-2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07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次录取工作将于近日开始。根据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市高招办确定了高职高专批次录取控制分数范围(含照顾政策考生):理工类325分,文史类365分;艺术类理工227分,艺术类文史255分;体育类理工300分,体育类文史340分。

  天津2007年高招录取结果查询    

  高职高专批次录取顺序为高职高专提前录取院校、高职高专A阶段录取院校、高职高专B阶段录取院校。在津招生的民办高职院校可以自主确定录取控制分数范围。

  根据我市规定,考生在高职高专批次A、B两个阶段第一志愿报考外地院校(不含征询志愿阶段),如所报考的院校在高职高专批次录取控制分数范围内生源不足时,经招生院校同意,可适当降低分数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由院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另悉:8月24日,市高招办将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等媒体公布高职高专批次A、B阶段尚有余缺计划的院校(专业)、计划数等信息。8月25日至26日中午12:00,进行高职高专批次征询志愿的填报工作。

来源:天津招考资讯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