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2013高职自主招生: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3-03-01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天津市高职自主招生报名于3月1日至3月6日进行,招生院校共20所,招生计划3050个。作为天津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自2009年实施以来,高职自主招生以其适合考生的专业考试方式、特色鲜明的招生专业安排、需求旺盛的就业情况,受到考生及考生家长的欢迎,共有近2万人报考,录取近1万人。

  天津市2013年高职自主招生学校简介之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我市唯一一所公办医学类高职高专院校,具有百余年卫生职业教育历史,传承积淀了深厚的办学理念。2011年我校以优异的成绩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2年10月,学校凭借雄厚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被评为“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并以鲜明的医学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获得“2012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殊荣。

  学校每年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输送高质量毕业生,广泛受到用人单位好评,毕业生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8%以上,签约率83%以上,专业对口率95%以上。

就业率 签约率 专业对口率
2010年 98.1% 85.9% 95.1%
2011年 98.4% 85.4% 95.9%
2012年 99.6% 83.4% 95.4%

  学校设有护理、医学、口腔、公共卫生与卫生事业管理、药学与医学检验技术、医疗技术6个系,基础医学和公共课2个教学部及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目前,学校开设护理、助产、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口腔医学、医学营养、医疗保险实务、卫生信息管理、药学、中药、医学生物技术、医学检验技术、药物制剂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医疗美容技术、医学影像设备管理与维护、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19个专业。

  今天的莘莘学子,明日的白衣天使!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柳林路14号(95路公共汽车终点站)

  邮编:300222

  咨询电话:022-60276922

  022-60276923

  022-60286652

  学校网址:http://www.tjyzh.cn

推荐阅读:

2013年天津高职自主招生报名入口

天津高职2013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6日

2013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

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技巧攻略

解读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注意事项

梁挺福:2013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清华招办主任于涵:自主招生无法替代高考

2013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初审结果查询入口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