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美术学院2016年“天美人才计划”招生简章
2016-01-08
天津美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贯彻国家和天津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深入落实教育部高考改革方案,在艺术学成为学科门类的背景下,结合我院办学特色和艺术专业人才培养需要,进一步完善我院本科人才选拔方式的改革,我院2016年开展深化完善“天美人才计划”招生制度试点。

  一、选拔对象

  选拔具有艺术天赋和扎实艺术功底的优秀考生。

  二、招生计划与专业

  (一)招生总计划50名。

  (二)招生专业:绘画(壁画、综合绘画)、摄影、动画、动画(移动媒体艺术、影像艺术、动画创作与编剧)、公共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染织设计)

  三、报考条件

  (一)符合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报考条件的天津市高中应届毕业生或天津市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

  (二)热爱艺术事业,艺术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成绩优秀;

  (三)须参加美术类专业省级统考且成绩合格;

  (四)参加2016年天津市美术省级统考专业总分排名在前100名(含100名),或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高中高三应届生中综合评价优异者;

  (五)我院要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中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以下简称“七门学业考试科目”)成绩均须合格;

  四、报考办法

  (一)初试网上报名及交费

  1、网上报名及交费网址:天津美术学院主页(http://www.tjarts.edu.cn)

  2、网上报名及交费时间:2016年1月8日—1月10日(9:00-22:00)

  3、网报初试费为60元/人,网报完成后打印《天津美术学院“天美人才计划”招生考试确认单》。

  特别提醒:“天美人才计划”初试一律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的方式,现场不再补办报名及交费手续。网上报名、交费手续完成后,初试费用一律不再退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