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最新高薪职业出炉 环保行业入围十大高薪榜
2017-06-19
北方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智联招聘发布今年3月到5月天津白领职场数据报告,调查数据统计显示,天津职场竞争比较激烈,平均45人竞争一个岗位。“由于3月-5月本来就是求职旺季,各大企业招聘力度大,相比其他求职季,薪酬待遇也相对有所提高。”智联招聘负责人表示,随着毕业季到来,天津将再迎以毕业生为主的求职旺季。

  根据智联招聘数据统计显示,通信、电信、网络设备行业一跃赶超金融、房地产行业,成为新晋“土豪”行业,月薪水平达到10736元。此外,本市“十大高薪”行业还包括金融、房地产、中介、网络游戏、银行等行业。据智联招聘负责人介绍,基金、证券行业月薪8560元位列高薪榜次席;房地产行业8255元位列第三位。此外,中介服务行业薪酬紧随其后,达到8251元,网络游戏8215元,银行行业7956元,专业咨询服务7687元,保险7196元,旅游度假行业6907元,环保行业6838元。 “在环保越来越被重视的情况下,环保行业此次也入围高薪榜。”智联招聘负责人说。

  数据统计显示,3-5月求职期,天津平均44.6人竞争一个岗位,也就是说45人争一个工作机会,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天津竞争最激烈的五大行业中,房地产、建筑行业位列首位;快消品(食品、饮料、烟酒、日化)和汽车摩托行业位列第二和第三位。此外,电子技术、能源行业分别位列第四位和第五位。在竞争激烈五大职业中,财务审计税务竞争最激烈;建筑装修职业以及人力资源位列第二和第三位。此外,交通运输服务和生产管理运营职业位居第四位和第五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6-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