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2019年高考模拟志愿填报通知
2019-06-21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我市首次全面实行高考网上志愿填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以努力做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招生考试为工作宗旨,加大为考生的服务力度。为了让考生们熟悉我市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界面和操作流程,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于2019年6月21日—6月22日(每天系统开放时间为9:00—16:30),组织进行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网上模拟填报。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考生登录天津市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点击进入“天津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网上填报系统(模拟测试版)”。

  2.考生需要认真阅读《普通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使用说明》的提示,进行填报。考生须输入考生号、手机号码(为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通过获取手机验证码的方式,登录系统并模拟填报志愿信息。若手机号码变更,请联系报名单位和区招办及时更改。

  3.志愿网上填报系统中的院校名称、专业名称、院校代码、专业代码等内容,均以《招生计划》公布的为准。招生计划中院校名称左侧数字为该院校代码(四位数字),右侧数字为该院校各专业招生计划数之和;专业名称左侧数字为该专业代码(两位数字),右侧数字为该专业在津招生计划数。

  4.考生网上模拟填报志愿后,点击“保存并确认志愿”按钮保存所报志愿信息。如需继续修改志愿,考生可在模拟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重新进入系统,在志愿填报页面上修改并通过点击“保存并确认志愿”按钮保存所报志愿信息。

  5.模拟填报的志愿与后期正式填报的志愿无关,正式网报志愿前,系统将会删除所有模拟测试数据。正式网报志愿期间,考生须按照规定和要求进行填报。

  6.模拟志愿填报期间,如遇问题可及时联系中学或报名单位,中学和报名单位可将问题汇总并反馈至相关技术支持人员。

  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9年6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