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21年天津市高考英语第一次考试顺利结束 试卷及答案公布
2021-03-19
天津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我市2021年普通高考英语第一次考试(含一次笔试和两次听力考试)于3月19日平稳顺利举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市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及各有关职能部门周密安排,精心准备,严格管理,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20个考区、66个常规考点、1900余个考场秩序良好,组织平稳有序,实现了健康考试、公平考试、平稳考试、温馨考试和诚信考试的工作目标。

 

考前防疫消毒

考场布置整洁

考点交通管制

考点门前井然

交管部门值守

公安部门值守

供电部门保障


考生有序入场


考生入场测温

  今年,我市继续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完善每一个关键环节,市高招办考前专门录制听力设备考前检测试播音频,供考生及各考点试听试测参考使用;各考区成立了由考试工作人员、英语教师和高三考生代表组成的听力设备考前检测组,对所有考场听力设备进行了全覆盖试听检查,确保各考场听力设备均符合听力播放技术标准。各级教育、公安、卫健、环保、电力、网信、保密、工信、气象、住建、交通、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通力协作,在卫生防疫、交通出行、考点布置、环境整治、试答卷押运、专题气象服务、有害信息监控等方面加强综合保障,为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为考生参加考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目前,评卷工作即将开始,预计考试成绩将在4月中旬发布。现将2021年3月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试卷及参考答案予以公布。

附件:2021年3月高考(天津卷)英语试卷及参考答案

附件:2021年高考听力试卷及答案

  识别二维码查看

  2021年3月高考(天津卷)英语试卷及参考答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