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总授奖比例达到在校生总数30%以上
2013-06-18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招生章程 录取线 学费标准】获悉,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设有国家、云南省政府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级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等多种形式的奖(助)学金,总授奖比例达到在校生总人数的30%以上。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提供多个勤工助学岗位给贫困生,帮助其解决部分生活困难。生源地助学贷款按照学生户口所在地相关政策执行。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测绘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13000元/生·学年。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物流管理、法学、英语、汉语国际教育、酒店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10000元/生·学年。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是经云南省教育厅审核,国家教育部批准,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是云南省以工科专业为主、国际化办学和双语教学为特色的本科独立学院。学院坐落于四季如春、彩云之南的昆明市-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学院拥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设施齐全的学生活动中心、电教中心、网络中心、多功能报告厅、语音室、实验室、学生公寓和覆盖学校园区的宽带信息网络。校园环境优美,书院型的欧美建筑风格为广大师生营造出幽雅的学习生活氛围,是一个文明与现代相融合的新型大学,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之地。

热门高校录取分数线 各省文理科排名 报告

[ 高考专业:薪资最低专业 就业率最低 最高专业 就业前景最看好专业 ]

[ 就业难的专业 热门专业 蚁族专业 ][ 高考平行志愿解读 常见问题分析 ]

[ 专业查询 本科专业 高职专业 特色专业 新增专业 热门专业 重点学科名单 ]

[ 按地区查大学 教育部直属 ][ 985 211 ][ 普通本科 独立学院 高职高专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