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2016-01-20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按照《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高职(专科)院校单独考试招生的通知》(云招考院【2015】143号文件)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编制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一、学院概况

  (一)学院概况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省级示范高职院校、云南省文明学校、黄炎培优秀学校、云南省高职教育优秀学校、云南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云南省十佳“就业典型”高校、昆明市平安建设单位。学院现有昆明及东川两个校区,教职工人数437人,全日制在校学生9000余人,学院占地面积615亩,校舍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5.4亿。学院紧密结合国家装备制造行业的发展战略目标,以服务云南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使命,设立五系一部开设33个专业,其中有4个中央财政支持重点专业。已建成校内实训基地71个,校外实训基地103个,签订校企合作单位360家,其中国家级实习实训基地2个,省级实习实训基地9个,已建成8个“校中厂”,13个“厂中校”。学院积极按照国家一路一带战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派遣学生到美国、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留学、就业,同时面向东南亚国家招收留学生。学院是云南省装备制造业“双高”人才重要培养基地。

  (二)办学类型:国家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

  (三)办学层次:专科(一专)

  (四)学制:三年

  二、单独招生计划

  1、2016年单独招生计划1000人。

  2、根据网试成绩按招生计划数1:1.8的比例进入面试。

  3、各专业计划见附件1。

  三、报考条件

  通过2016年高考报名的考生均可报考。

  四、收费标准

  1、报名费:按《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高考考试费收费标准的批复》(云价收费〔2011〕85号)规定缴纳报名费130元。由报名确认点收取。

  2、高职单招考试费:按《云南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我省高等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及自主选拔录取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云价收费〔2012〕35号)规定,单独招生考试费收费标准为130元/人.次。我院委托当地县(市、区)招办代为审查报考我院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资格,代为收取考试费130元/人.次,报名结束,由当地县(市、区)招办将报名考生名单及报名费交到相应考点收费处。具体如下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