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章程
2016-01-20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战略决策和《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 号)的文件精神,加快推进高职(专科)院校分类考试,深化高职院校招生改革,为确保学院单独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按时、顺利地完成,特制定本章程。

  一、报名条件

  1、凡符合云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并已报名的普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级中等教育和技工学校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

  2、其中航空类专业(空中乘务专业)报考特别要求:

  ①女生身高要求162cm以上,男生身高要求172cm以上.

  ②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体检要求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乘务员体检标准。

  二、招生计划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计划为1000人,招生专业、分类及招生人数详见附表。

  三、单独招生学制及学历

  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学制为三年;学历证书与2016年6月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考生相同,均为普通高等学校大学专科学历。

  四、报名时间及形式

  1、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5日—12月31日,具体时间段以云南招考频道和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通知为准。

  2、报名方式:请考生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工作网(网址:http://www.ynzs.cn)填写报名表,并到当地招办或确认点确认。报名时普通高中生根据文理分科类,填报对口科类的专业(可以填报两个专业志愿: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三校生根据相应类别,填报对口的理科或文科专业(可以填报两个专业志愿: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

  3、单独招生考试费(130元/人)交纳方式:①曲靖、昭通、红河、文山、丽江、大理以上六个地区(州市)的考生请在当地招办或确认点予以确认时交纳到当地招办。②昆明、楚雄、玉溪、普洱、西双版纳、迪庆、临沧、怒江、保山、德宏地区(州市)的考生请于考试前一天到所属考点交纳考试费后方可领取准考证。交费领准考证地址见我院招生网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