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云南高考成绩查分方式及注意事项
2018-06-2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云南省普通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考生可以通过一下方式查询高考成绩:

  一、成绩查询方式

  (一)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查询方法

  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找到“普通高考查询”栏目→点击“普高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密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018年云南高考成绩查分入口

高考查分;云南高考查分;云南高考查分方式;

  (二)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方法

  考生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www-ynzk-cn)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普通高考查询”栏目→点击“普高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密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三)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手机客户端”查询方法

  考生通过下载“云南招考”手机官方APP→点击下方正中位置“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点击“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未注册过手机APP用户的考生点击“立即注册”→输入“手机号码”“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注册完成新用户注册;已经注册过手机APP用户的考生无需此步)→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密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我省文科、理科前50名考生在6月23日不公布其成绩和位次,只提示为前50名,考生成绩和位次可于6月27日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云南省招考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www-ynzk-cn)”“云南省招考频道手机客户端”查询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省招生考试院向考生提供该科目各题的得分情况。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包括三校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到所属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填写《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登记表》,由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逐级上报至省招生考试院。

  昆明地区的考生也可在6月24日—6月26日(8:30—12:00,14:00—18:00)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就近到省招生考试院现场申请成绩复核,地点:云南省招生考试院一楼(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61号)。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在查分时,如遗忘“查询密码”,可访问云南省招生工作网http://work.ynzs.cn/ZSGL/login.jsp,登录高考报名用户点击“考生报名信息查看”标签,在“考生报名信息”一栏查看报名时设置的查分密码。

  (二)考生如遗忘工作网报名用户密码,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至报名确认点进行密码重置。

  (三)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用户名、密码,并注意保密,以防密码泄漏而造成信息被篡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