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2021年高职单招报考将于春季学期开学后进行
2021-01-22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关要求,为学生接受高等职业教育提供多种入学方式,切实做好我省2021年高职(专科)院校单独考试招生(以下简称高职单招)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由于目前云南省2021年高职单招正在进行招生学校、专业审核工作,高职单招网上报考将安排在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后进行。

  二、参加云南省2021年高考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均可报考高职单招。

  三、2021年高职单招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实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方式,三校生应(往)届毕业生及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考生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评价方式。高职单招考试方式原则上继续采用招生院校网络远程考试形式,具体考试时间以招生院校在本校官方网站公布的为准。

  四、具体报考时间、招生院校及招生专业以2月初下发的正式通知为准,各高职单招招生院校将于2月初在官方网站公布本校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大纲。

  五、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工作,主动配合体温检测、接受“健康码”验证,避免不必要外出活动和人员聚集。

  2021年1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