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2021年第九轮征集志愿将于8月18日、8月19日进行
    2021-08-19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实际录取进度,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九轮征集志愿工作定于8月18日、19日进行。本轮征集志愿涉及高职专科批部分高校。本轮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现场确认。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2021年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系统(https://gkzy.ynzs.cn进行志愿填报,在填报截止时间前完成填报并提交,在确认截止时间前到高考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签字确认(中、高风险地区确认工作按照当地要求进行)。完成确认的考生志愿方为有效志愿。考生操作流程参见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知”。

      一、时间安排

      考生填报开始时间为8月18日21:00,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19日16:00,确认截止时间为8月19日17:00。(确认点现场确认工作时间:8月19日9:00—17:00。)

      二、成绩要求

      (一)文理科

      不低于200分。

      (二)艺术体育类

      1.艺术类

      文化成绩:不低于200分。

      专业成绩:音乐类:125分;美术学类与设计学类(专科):180分;舞蹈类:125分;播音与主持:185分;广播电视编导:170分;体育舞蹈:190分;单考专业:按学校合格名单执行。

      2.体育类

      文化成绩:不低于200分。

      专业成绩:60分。

      (三)三校生

      不低于三校生尚有空余计划类别相应高职专科批最低控制分数线。

      三、填报资格

      自愿放弃录取、已投档、已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轮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应认真阅读招生院校招生章程,结合自身条件进行填报。

      四、投档原则

      本轮征集志愿投档按照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文理科高职专科批的顺序依次进行。被投档至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的考生,不再参加文理科高职专科批的投档。

      三校生高职专科批单独进行投档。

      附件: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九轮征集志愿招生计划

      ----

      点击下载:附件: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九轮征集志愿招生计划.xls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