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世界读书日丨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同学邀你一起来读书了~
2023-04-20
掌上高考
作者:


  一、推荐人简介:

  学校:青岛华夏职业学校   班级:2022级9班    专业: 艺术设计与制作

  姓名:刘佳怡,  性别: 女,年龄: 16岁,  职务:副班长,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二、推荐书籍:《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推荐理由: 最初是因为书名有趣,后面读起来觉得这本书有着独特的灵魂。我十分敬畏作者的勇敢与真诚。整本书像是温妮特的自传,为读者呈现出在面对质疑打压情况下,探索出属于自己的方式,寻找自己。与书中写“有一天,我们会发现:围墙坍塌,原来外面还有别的世界,命运还有别的可能。”

  三、推荐理由: 

  从书中走出来,我认为在生活中,每个人在寻找自己的道路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即使我们遇到短暂的困难,也不能否定自己、自暴自弃,而是要给自己定下奋斗目标并不断拼搏,这样才会开拓出新的道路,才会拥有更多的人生收获。所以,人生需要探索,我们要勇敢向前,因为没有哪个人会一直身处黑暗之中,就像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我们的人生也会创造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dsr7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