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世界读书日丨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喊你一起来读书了~
2023-04-20
掌上高考
作者:


  1、推荐人简介

  廖培智,男,交通学院汽车服务工程技术专业干事。

  我为人诚恳、热心,性格乐观,待人友善;我性格开朗,为人诚实大方、肯吃苦、富有进取心、工作细致认真、责任感强、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较强的创意、策划能力。并且个性随和谦虚、自信、自律;积极创新,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快速适应新的环境,对工作抱有极大的热情和责任心。

  在生活方面,能吃苦耐劳,对生活充满激情,乐与助人,有较强的适应能力;为人诚恳、做事仔细认真,责任心强。对自己要求严格,学习能力较强。 面对社会的种种挑战,虽然我的经验和某些方面的技能水平不足,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越做越好,以不懈奋斗的意念,愈战愈强的精神和忠实肯干的作风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2、推荐书籍:《乡土中国》

  3、推荐原因:

  《乡土中国》谈论了民族历史、文化对个人根深蒂固的影响。以及对传统文化的社会学层面的解析。乡土中国”在某种意义上是中国传统的符号。在改革开放的当代中国,“乡土中国”这一符号有着实实在在的研究意义。这本书虽然是社会学入门级读物,却有着深厚的理论素养作为支撑;通俗易懂的语言,加上乡土浓浓的气息,没有了让人忘而却步的拗口难懂的理论术语,读后确有万条万缕了然在胸的豁然开朗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dsr7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