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世界读书日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谭金杏邀你一起读《心安即是归处》
2023-04-21
掌上高考
作者: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以书香中国建设促进文化强国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中国教育在线特别策划“和我一起读本书”活动,邀请全国教育专家学者、大中小学领导、老师等共同推荐书籍,分享读书心得、传递阅读的快乐和力量,与社会公众、广大考生共同品味书中人生。

  以下是老师推荐阅读书目:

  1、推荐人简介:

  姓名:谭金杏

  职务: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

  2、推荐书目:

  《心安即是归处》

  3、推荐理由:

  阐释季羡林先生的生命智慧,从谈人生的意义到分别谈读书、处世、行走、当下、孤独、生死等跟大家密切相关的生命话题。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愿我们能了悟人间万相的本真,拥有应对世事的智慧。万事安然于心,从容而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dsr7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