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高考志愿填报软件app排名_志愿填报软件排行来啦
    2022-06-0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志愿填报软件有哪些?各家高考志愿填报软件app排名如何?这是每年高考考生和家长利用工具填报志愿时较为关心的问题。随着高考改革的不断推进,升学的机会不断增多,在如今高考志愿填报风险降低的情况下,考生在填报上的工作量有所增加。因此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在高考志愿填报时,借助志愿填报软件app辅助填报的“半自助”的志愿填报逐模式渐成为主流。

    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软件app排名_志愿填报软件排行来啦

      在“半自助”的志愿填报模式下,考生和家长至少要通过1-2个志愿填报软件来完成数据筛选、学校选择、填报方案导出等工作,那么,高考志愿填报软件有哪些?各家高考志愿填报软件app排名如何?在这里为大家介绍几款排名较高的志愿填报软件app,助力考生轻松填报、圆梦名校。

      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软件app排名_志愿填报软件排行来啦

      1、掌上高考:掌上高考APP是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的高考志愿服务专业平台,在同类产品中,数据最为全面和可靠,据查证,掌上高考的相关录取数据均来自教育部官方机构和高校,数据最为准确,保证数据的权威性与严谨性,同时,掌上高考还把学校往年的录取分数、今年的招生要求、学校的专业特点与培养特色、专业的学习方向、学生未来就业情况,全部做出了归纳与分类。

      第二则是掌上高考生成志愿填报的算法是同类产品中唯一考虑到当年的报考热度的,会根据历年的报考趋势,还原投档过程,人工智能进行风险评估,实时监测报考热度,根据已有大量用户及新高考省份招考院反馈的模拟填报数据,进一步修正算法,兼顾智能性与安全性,为考生挖掘低分高就的机会。

    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软件app排名_志愿填报软件排行来啦

      2、百度AI志愿助手:在百度首页即可查到,方便下载,在百度APP内也可直接使用,内部功能和掌上高考较为相似但有所简化,适合怕麻烦的考生和家长使用。

      3、夸克志愿:它不仅可以进行大学录取概率预测及模拟填报志愿等,还能看一些高校老师对于学校及专业选择的指导视频及直播,或是直接问专家等回复等。

      4、高考直通车:高考直通车app主要提供高考资讯、学习资料、问答等服务,它的志愿填报系统,收录全国院校录取数据、智能推荐“冲稳保”院校、专家提供志愿填报服务。此外,还能够制定制定目标大学,管理各阶段成绩,细化学习计划,适合一开始没有目标感的学生,但是志愿填报系统并不是主流内容。

      5、聚志愿:一般考生填报志愿,大多是根据高考成绩排名和历年录取情况来衡量自己的志愿填报情况,而聚志愿为这个过程赋予了科学化和数字化。聚志愿提供了专业的性格和兴趣测试,让考生不再仅凭分数填报志愿,而是能够以分数为基本,尽量使志愿填报更符合自身性格和兴趣,使志愿填报更科学。

      6、高考志愿君: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专家决策系统,根据分数、位次、专业目标、大学目标,为考生量身定制志愿填报方案,协助家长完成志愿填报决策。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高考志愿填报软件app,以及各高考志愿填报软件app排名情况。最后预祝所有考生都能取得理想成绩,圆梦高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