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滨州科技职业学院在山东省的招生计划?
2023-01-12
掌上高考官方
作者:掌上高考
关注掌上高考


2022年滨州科技职业学院在山东省的招生计划。

高校的招生计划是考生和家长在报考学校时重要的参考依据。招生计划一是能够让考生和家长了解当年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信息;再就是可以了解当年在本省招生的总体数量和各专业招生数量。帮助考生和家长做出更精确的分析,提高报考成功率。

以下是2022年滨州科技职业学院在山东省的招生计划,供大家参考。

综合:
科类 批次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学制 学费 选科要求
综合 普通类二段 大数据与会计 38 三年 7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法律事务 28 三年 7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30 三年 7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法律事务 28 三年 7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45 三年 10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大数据技术 34 三年 7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口腔医学技术 53 三年 10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电子商务 38 三年 7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 38 三年 7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康复治疗技术 48 三年 7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旅游管理 39 三年 8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眼视光技术 53 三年 7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34 三年 7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无人机应用技术 34 三年 8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数字媒体技术 38 三年 9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空中乘务 30 三年 7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计算机应用技术 45 三年 8800 不限
综合 普通类二段 现代物流管理 33 三年 7800 不限

滨州科技职业学院简介:

滨州科技职业学院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学院坐落于山东省滨州市,滨州市地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素有“渤海雄邦”之称,风光秀美,历史悠久,活力充盈,宜居宜业,先后获得国家卫生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称号。目前学院占地533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温馨提示:建议下载掌上高考APP,查询具体专业及分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