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专业?
2023-03-21
掌上高考官方
作者:掌上高考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一共有12个专业,其中,专科专业有12个。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专业,很多考生可能想报考某所大学,但还不清楚自己想要报考的大学具体都有哪些专业。下面给大家整理一下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具体有哪些专业。

专业名称 层次 专业大类
节电技术与管理 专科 新能源发电工程类
分布式发电与智能微电网技术 专科 电力技术类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 专科 计算机类
热工自动化技术 专科 热能与发电工程类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专科 电力技术类
输配电工程技术 专科 电力技术类
发电运行技术 专科 热能与发电工程类
热能动力工程技术 专科 热能与发电工程类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技术 专科 电力技术类
电力客户服务与管理 专科 电力技术类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考生无色弱、色盲) 专科 电力技术类
供用电技术 专科 电力技术类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简介: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根据《公司法》规定设立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学校”)作为公司唯一直管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成为公司发展链、价值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点建设的公司企业大学。  家家泉水,户户垂杨。天下泉城济南,是一座闻名遐迩的历史文化名城。

温馨提示:建议下载掌上高考APP,查询具体专业及分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1924238218 2023-03-21
    SRC-1924238218 2023-03-21
    SRC-1924238218 20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