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志愿填报软件有哪些?听听家长们的建议!
    2022-06-1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孩子今年高三,即将高考,身为家长,感觉自己比孩子还要紧张焦虑。

      都说高三这一年家长比孩子还要痛苦,我觉得很有道理,毕竟孩子的压力在明处,家长的焦虑要藏在心里。

      如何排解这部分焦虑呢,我选择学习高考报考的相关知识,既能用“收获感”对抗“焦虑感”,又能考后切实给孩子帮点忙。

      在选择志愿填报软件的时候,我也参照了很多“前辈”(往年高三家长)的建议,我整理在下面了,希望能对各位今年高考的学生有所帮助,孩子们辛苦啦,祝每个人都能去到梦想中的大学!

      掌上高考:

      @彤彤妈妈:整体来说还是作用很大的,在出分后紧张的时间中起到了很大作用。

      @风轻云淡:AI填志愿性价比很高,不到100元的价格和其他六七百的卡的功能是一样的。

      @竹韵:掌上高考大部分功能都是免费的,比如测评和查学校数据,对我来说这些就足够了,做的很用心,点赞!

      夸克:

      @爱拼才会赢:才用了一天就发现了夸克的好处,里面居然有错题本!

      @最后的温柔:感觉版本更新之后,功能多了,但不太方便了,整体还行吧。

      @看我72变:没有广告,搜索很快,网络稳定。

      蝶变志愿:

      @LY:整体尚可,最让我惊喜的是测评和职业前景这两个功能。

      @东北林业大学等我:看了大学的历年分数,心里有底多了。

      @风月0829:很方便,孩子报考时候买的,用了两次。

      高考直通车:

      @qwer:已经不错了,但还有不方便的地方,比如不能看历史浏览查询记录。

      @小风车:内容很全,找试卷很方便,但填报功能比较单一。

      @高三冲南航211:用了几个月感觉还不错,题目很全。

      圆梦高考:

      @988222:用顺手了之后觉得挺方便的,功能是层层递进的,但一开始上手有点困难。

      @那就这样吧:感觉有点小贵,整体还是比较值得。

      大象志愿:

      @周二:节目简单,干净,功能没那么复杂,见仁见智。

      @70后:操作起来比较简单,适合中老年人。

      @83326666:数据感觉更新不是那么及时,那几天等不到数据确实很着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