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志愿填报|功能多准确率高、排名高的志愿填报软件有哪些?
    2022-06-2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前,就要开始为志愿填报做准备了,提前搜集相关信息为志愿填报作准备很有必要。面对纷繁复杂的数据,有没有一款功能全、准确率高的志愿填报app辅助填报呢?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款功能全、准确率高,而且排名较高的志愿填报app,助力考生轻松填报、圆梦名校。

      掌上高考聚合全国高校招生信息、专家教授资源,为高中及考生提供一站式高考政策解析及升学指导服务的志愿填报指导应用。相比其他志愿填报软件,掌上高考具有以下优势:

      数据权威准确,更新及时

      掌上高考app的数据,既包括高校的历年录取数据,如学校投档线、各省市录取批次、专业录取的最低分、平均分,各专业的招生计划数等。其中招生录取数据来源于官方权威机构,并经反复校对,数据更新及时。

      

     

      除此之外,掌上高考还有高校历年毕业生的相关数据,如国内升学率、出国率、就业率,毕业生签约地区流向、毕业生就业单位情况等,为学生在本科阶段学习之后的发展规划提供参考。

      一键智能填报,科学轻松

       

      一直以来,志愿助手都是掌上高考app最受欢迎的功能。在志愿助手的“AI填志愿”功能中,用更科学的方式轻松实现志愿填报的方案生成,考生和家长输入自己的分数,期望所学的专业方向,高校所在的地理位置,系统即可为考生推送所有适合的专业和院校以供进一步筛选,并放至志愿填报方案的相应位置。

      职业测评,帮你推荐适合的专业 

       

      在掌上高考app生涯规划模块,用户通过职业测评,系统将生成个人专属评估报告中,包含了适合考生的本科专业方向,还有未来发展的职能推荐。

      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测评结果,进行生涯规划中的职业体验,掌上高考APP提供了多种方式帮助学生了解职业和专业,点击测评报告中的专业名称,就可以看到专业的详情介绍,如专业的基本情况,所学课程,就业情况,薪资水平以及开设此专业的高校等等。

      考生未来良好的发展,离不开科学的填报。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功能多、准确率高,而且排名较高的志愿填报软件。

    志愿填报小贴士:志愿填报中如何识别高校?

          不少考生和家长在填报高考志愿时,被一些大学的名字搞得云里雾里,一是面对名目繁多、名称相似的学校不知校址究竟在哪里;二是从一些看似气派、实则模棱两可的校名中看不出到底办学方向是什么,特色、“家底”不清晰,倒好象什么都行、什么都强的“大杂家”;三是鱼目混珠、良莠不齐,许多“后生”之辈混同在一些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老牌名校中,掩盖了其办学历史和应有的本来面目,以“次”充好者有之,“招摇撞骗”者有之……致使一些考生和家长靠猜测凭感觉来选择,或仅凭学校的地理位置和看似好听的名字来填报,实际上已步入了大学“变名”的误区,被录取后深感后悔或直觉上当者不计其数。……对此,有必要撩去一些大学的“美名”面纱,还它一个真实,给考生以正确引导。

         清晰把握高校历史沿革和变化发展的历史,有助于我们我们指导自己的志愿填报。广大考生和家长在志愿填报的过程中,一定要把握要清晰了解自己所报学校的实力,在了解的基础上,有的放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