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专挂科还能拿到毕业证吗?
2022-12-09
掌上高考整理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关注【掌上高考APP】公众号,回复【真题】获取2022年各省高考真题(word版)汇总

  1、大学挂科视情况而定也能拿到毕业证。看最后学校有没有清考,若是有的话,就相当于再次补考,只要及格就会毕业的选其他的`课程来满足学分的要求或者绩点的要求,例如上大二,可以去修大一的课程,即所谓的重修。或者可以去选其他的课程都可以,只要满足学分或绩点的要求就可以了。

  2、按照常理来说,挂科是可以补考的,补考没过还可以重修,最最后如果还是不行,学校还会安排清考,清考这一步一般就简单了,一般情况下应该能拿到毕业证。

  扩展资料:

  1、大专在3年学期内有挂科即有科目不及格的,学校一般是不发毕业证的,直到重修合格为止。一直不合格很可能只能拿结业证,这是社会不承认的大学证书。本科4年学期内有挂科不及格的,学校发结业证不发学位证,也是社会不承认的证书,所以在校期间不能挂科。

  2、需要注意的是清考在某些学校可能会取消,因此你需要关注这方面的消息,然而最稳的就是重修或者选另一门课程,这需要做好这方面的工作,例如与任课老师以及学校的教导处沟通等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