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2024年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
2024-04-16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河北省2024年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已经公布,共计66个实施区域内农村户籍考生可网上提交报名资格申请。在此,掌上高考同步更新河北省2024年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供大家了解。

  河北省2024年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

  石家庄市:赞皇县、灵寿县、行唐县、平山县;

  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

  邯 郸 市:大名县、魏县、广平县、馆陶县、鸡泽县、肥乡区、涉县;

  邢 台 市:广宗县、威县、新河县、巨鹿县、平乡县、临城县、南和区、任泽区、内丘县、临西县;

  保 定 市:涞水县、阜平县、唐县、涞源县、望都县、易县、曲阳县、顺平县、博野县;

  张家口市:宣化区(仅限原宣化县区域)、万全区、崇礼区、张北县、康保县、沽源县、尚义县、蔚县、阳原县、怀安县、赤城县、涿鹿县;

  承 德 市:承德县、平泉市、隆化县、滦平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宽城满族自治县、兴隆县;

  沧 州 市:海兴县、南皮县、盐山县、献县、东光县、吴桥县、孟村回族自治县、肃宁县;

  衡 水 市:武强县、饶阳县、武邑县、阜城县、故城县、枣强县;

  廊 坊 市:大厂回族自治县。

  想要了解更多专项计划相关资讯,获取招生简章、招生计划等最新信息,建议家长和考生可以下载掌上高考app,高校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及普通高考信息汇总与政策解读,尽在掌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