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北京高考英语真题难度下降 凸显四特点
2013-06-10
作者:新东方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3北京高考英语真题难度下降,凸显四特点。

  第一,今年的命题灵活度显著下降

  我们以往在命题的时候,探讨试卷的时候,总会谈到这样一个命题,命题的灵活度,考察在知识点都是固定的,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把知识点呈现出来,这个题目学生看起来是什么样的表现形式,学生能够通过多少工作,把背后的考点挖出来。在以往几年的北京卷,从2010年到2012年,特别是2012年的高考,命题的灵活度是很强的,言下之意,这个题目给学生设立了很多障碍,需要思考一下,真正的考察意图把握一下。今年的命题灵活度显著下降,很直接发现题目在考什么,不是自己想的太多的话,这个题目都会做的很好。

  北京2013高考成绩公布时间:6月23日

  北京2013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2013年北京高考各科试题解析汇总

2013北京高考答案 解析 作文 点评 查分

[2013北京高考语文卷 理科数学卷 文科数学卷 理综卷 文综卷 英语卷]

[北京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我在高考现场][2013高招调查报告]

[中国大学HOT排行 留学院校信息查询 985高校 211高校 2011计划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