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戏表演系仅749名考生入围复试 淘汰率近90%
2014-02-13
作者:北京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2月12日,报名火爆的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公布复试名单,6894名考生中仅749人入围,占10.9%,初试淘汰率将近90%。

  中戏表演系入围复试的749人中,有602人出自北京考点,剩下147人则从南京、成都两个外埠考点遴选而出。今年,中戏表演系专业考试仅设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初试考朗诵,复试则包括声乐、形体、朗诵、表演和面试五个环节。由于复试项目较多,共分三轮,首先是为期两天的声乐和形体考试,14日至18日为台词和表演的考核,19日则是面试时间。

  据中戏表演系主任郝戎介绍,复试对考生的考查将更为细致具体,不仅有自选环节,考官还会即兴命题。

  中戏教务处副处长张娜提醒,由于复试包括五项内容分三轮进行考核,三轮成绩缺一不可,考生不要漏考。此外,今年中戏报录比最高的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专业将于今天结束初试,复试名单会于今晚在网上发布,进入复试的考生可在网上选择复试时间。4月15日后,中戏将公布所有专业考试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