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清华大学信息学夏令营报名通知
2014-06-03
作者: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
关注掌上高考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建系50多年来,已形成了国内计算机专业最全的学科方向,拥有最雄厚的学科实力。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最近2次全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评估中,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均名列全国第一。在201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在全球计算机学科中排名第27位。

  为了为有志于未来在信息学领域成就一番事业的高中生提供一个深入体验与了解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育人理念和育人环境的机会,搭建一个与清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计算机系将举办“2014年清华大学拔尖创新人才选拔营——信息学夏令营”。

  一、营员条件

  综合素质优秀、对信息学兴趣突出、竞赛成绩优异的高二学生(2015年高考学生)或高一学生(2016年高考学生)。营员候选人须获得NOIP2013省级一等奖,已入选NOI2014的A类、B类或C类的选手优先入选。

  二、报名办法

  申请人登陆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join-tsinghua.edu.cn)“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9日晚24:00。

  申请人可于6月11日中午12:00开始查询审核结果,并在线打印报到证。

  三、夏令营安排

  6月14日13:00~17:00 报到

  6月15日—16日 校系介绍、素质测试等活动

  四、相关政策

  清华大学将主要根据夏令营测试成绩和面试情况,并参考之前进行的NOIP、CTSC、冬令营、APIO、往届NOI等成绩对营员进行综合评定。评定优秀的学生可以获得清华大学自主选拔“拔尖计划”的认定资格。

  五、费用说明

  参加夏令营的营员无需缴纳报名费,交通费及食宿费自理。我系已提前为参营人员预定了集中住宿地点(西郊宾馆),营员可在报到的同时办理入住。但由于房源有限,陪同家长需自行安排住宿。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10-62770334、62782051

  营务咨询电话:010-62782258、62795462

  csoffice@mail.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2014年5月2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