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农业大学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5-02-04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加强中国农业大学艺术教育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提高素质教育水平,经教育部批准,2015年中国农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继续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生源范围

  参加2015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品学兼优,具有符合中国农业大学要求的艺术特长并通过户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国农业大学组织的专业测试的高中毕业生。

  2015年中国农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理工类面向全国招生;文史类招生计划仅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南、重庆、四川、陕西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安排。

  二、招生计划及要求

  中国农业大学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29人,拟签约人数58人,各招生项目拟签约人数及要求如下:

类别

录取优惠政策

项目

拟签约人数

专项要求

声乐类

降至一本线

男高

2

从事声乐专业训练3年以上,具有独唱能力;有合唱团实践经验优先。

女高

2

降低20分

男高

6

女高

6

男低

4

女低

4

钢琴

降低20分

钢琴

5

从事钢琴专业训练3年以上,具有独奏能力。

管乐类

降至一本线

小号

1

有乐队实践经验者优先。

长号

1

双簧管

1

降低20分

小号

3

中音号

2

圆号

2

长号

2

大号

3

长笛

2

双簧管

2

单簧管

2

萨克斯

2

西洋打击乐

2

民乐类

降至一本线

琵琶

1

有乐队实践经验者优先。

降低20分

笛子

2

唢呐

1

  说明:①以上各项目不可兼报。 ②录取优惠政策中“降低20分”指高考成绩达到中国农业大学在考生生源省份第一批次普通类统招(不含国际学院、烟台研究院相关专业)的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含)以内,且不得低于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降至一本线”即降至当地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具体政策以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5]1号)文件精神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