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淀2015年高考外地就读考生和往届考生体检通知
2015-03-19
海淀区高招办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外地就读考生、往届考生:

  现将高考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体检时间:3月21日(周六)

  上午: 7:30至10:00抽血, 8:00开始体检

  体检地点: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地 址:海淀区永定路路口南

  体检要求:

  1、请考生本人持报名信息单,到体检医院领取体检表,按规定时间进行体检。体检费为128.50元/人,体检时交医院。

  2、抽血前请空腹:早晨抽血请不要吃早餐,抽血后可食用自备饮食。

  3、视力低于4.8者需查矫正视力,请考生自备眼镜,检查时不要带隐形眼镜。

  4、体检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向主检医生反映,以便及时解决。体检以当天结果为准。

  5、请考生随身携带少量现金(200元左右),以备特殊检查用。

  6、对检查结果有疑义者可以与主检医生联系。肝功异常者可复查一次,复查时间请与医院联系。

  7、4月20日—8月15日,考生可以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www.bjtjzx.com)查询体检结果。

  8、考生应服从医院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体检场所的清洁和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因体检医院场地有限,请陪同考生的家长在体检场所外等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