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服装学院2016年校园开放日时间公布
2016-05-13
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和2016年招生政策,北京服装学院定于5月21日在校本部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该校各院系及招生办公室等部门将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招生政策、专业特点、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学校部分实验室、博物馆、创新园等场所也将向考生和家长开放。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前往参观咨询。

  咨询时间:5月21日(周六)上午8:00-11:30

  咨询地点: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2号)

  乘车路线:

  公交车:62, 119, 361, 379, 406, 419, 422, 479, 596, 674, 684, 984路中日友好医院公交车站向东500米;

  地铁:13号线光熙门站下车A口向北500米, 10号线芍药居站下车A口向南500米。

  咨询电话:010-64288364或64288375

  招办网址:http://bkzs.bift.edu.cn/

  温馨提示:由于场地有限,学校无法提供停车位,为确保开放日活动安全,请考生和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参加联合咨询的学校:

  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物资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