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2012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将在25日结束
2012-06-25
作者:兰州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5日20时,2012年甘肃普通高校招生网上第一次填报志愿将结束。省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最好在填报志愿结束时间之前半个小时完成提交,以免因为其他意外因素造成漏报。各地志愿汇总到省招办后,7月5日开始录取投档工作。

  甘肃实行“知分填志愿”的政策,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心里会更加“有底”。但是,记者从6月23日西北师大举行的招生咨询会上了解到,由于今年高分考生大幅度增加,同一分数段的人非常多,考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时仍心存忐忑,尤其高分段的考生和“踩线生”填报志愿难度更大。因此,大部分考生和家长不到最后时刻,很难做出选择,仍然在权衡。

  甘肃省招办特意提醒考生,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可在任何地点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填报,也可任意更改,但是过了规定时间便无法再填报或更改,因此,考生最好在填报志愿结束时间之前半小时完成提交,以免因为其他意外因素造成漏报。填报结束后,最好再进行检查,安全退出后过10分钟再次登录网页,如果所填信息无误才表明志愿填报工作完成。考生和家长在填报结束后,一定要妥善保管好网报密码,防止丢失和泄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