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兰州3万余人报名高考 平行志愿投档范围扩大
2017-06-03
兰州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6月1日从兰州高考联席会上获悉,2017年我市普通高考报名30555人,占全省28.47万人的10.73%,与去年持平。其中,理工类17687人,文史类9985人,三校生2863人,艺术体育类3883人。副市长马彩云出席了联席会,我市公安、无线电、交通、食药等部门负责人在联席会上表示,将全力保障我市高考顺利进行。

  近年来,我市高考坚持依法治考,圆满完成了各项考试任务。会议要求,大家要对招生考试面临的困难有明确的认识,要对各项安全隐患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责任感,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保障高考安全顺利进行,要围绕安全主线做好周密的各项安排工作。

  会议明确,今年我省将扩大平行志愿投档实施范围,艺术体育类各批次所有志愿按“双上线”全部投档,征集志愿也不再降分。同时,取消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校企合作培养)省级统一面试,高职(专科)批特殊类型段次投档分层次、分模式实施。此外,高职(专科)批不再组织补录。

  会议透露,在去年的高考中,我市共有26000多名考生参加高考,一、二本上线率超过50%以上,创近几年新高。三本上线率20.83%,全市最终录取率为81.70%,比上年增加2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136020641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