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2017-06-18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名称】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类型】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学 制】三年

  【学院简介】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林业类高等职业院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56的甘肃省林业学校,2001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高职学院,2007年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成为全国100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2016年被甘肃省政府确定的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的办学方针、“创新带动、特色发展、质量提升、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专业课程结构,增强社会服务功能,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发展。2007年10月,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 2010年6月,国家示范校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了教育部和财政部的验收;2012年10月,高质量通过了高职院校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学院现占地面积550亩,建筑面积22.68万平方米,在麦积山风景区建有占地3700亩的实习林场,在校内建有占地55亩的综合实训基地。建有87个职业特色鲜明的校内实习实训室,校企联建183处校外实训基地。学院设有林业工程、园林工程、环境工程、测绘工程、信息工程、建筑工程、经济管理、机电工程、交通工程9个二级学院和基础部、思政部、体育部、继续教育部4个教学部,全日制在校生8600余人,开设48个专业。现有专任教师315人,教授22人,副教授97人,“双师型”教师154人,聘请校外兼职教师300人。建成院级教学团队9个,林业技术专业等6个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计划性质】统招。

  具有正式学籍,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实习环节),修满本专业规定的学分,考试合格,且取得学院规定的有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达到大学生思想品德考核标准和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准予毕业,发给毕业证书。

  【计划人数】以各省(市、区)教育考试院或招生办公室公布计划为准。

  【招生条件及要求】符合各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报考条件,外语语种为英语,身体健康状况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