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兰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材料初审通过名单
2018-05-04
兰州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按照教育部和《兰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相关规定,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报名材料审核通过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28日至5月8日下午17:30,若有异议,请于2018年5月8日下午17:30前向我校以下部门实名反映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招生办公室:0931-8912116,zsb@lzu.edu.cn;

  纪委监察部门:0931-8912159,jwjc@lzu.edu.cn。

  同时,考生可登录阳光高考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下称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个人审核结果信息。

  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名材料审核通过考生获得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初试(笔试)资格,同时要求考生须于2018年5月8日-2018年5月15日登录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考试相关信息的确认,对逾期未通过报名系统确认的,视为自行放弃兰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资格。我校自主招生初试将根据生源分布等情况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设置考点,考生可于5月8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b.lzu.edu.cn/)最新公告查看有关确认考试的详细说明。

  附件:兰州大学2018自主招生报名材料审核初审通过名单.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644906509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