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2018年高考成绩6月22日左右公布
2018-06-19
阳光高考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8日高考进行了理综文综和英语的考试。高考结束后,全省各地的高考试卷将于9日全部集中运送到兰州,高考试卷扫描和评卷工作将于6月10日起全面展开。省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22日左右公布考试成绩,同时,各批次各类别录取分数线也将一次确定、一次公布。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评卷,6月10日开始试卷扫描和试评工作,6月22日左右公布成绩。兰州大学负责理工类各科目的非选择题网上评卷;西北师范大学负责文史类各科目非选择题网上评卷;西北民族大学负责民族语言类文字翻译卷及汉语文科目的网上评卷,省教育考试院联合海云天公司通过扫描图像识别评阅选择题试卷。评卷工作遵循“坚持标准,公正准确,给分有理,扣分有据,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按教育部制定的答案及评分参考,制定评分细则。各学科成立质量检查组,加强评卷复查,控制评分误差,确保评卷质量。

  6月22日左右,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高考成绩,到县(区)招生办查询;选择拨打移动12580信息服务中心、电信168声讯台、联通1161148查分热线进行查询;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网址:http://www.ganseea.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