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东深圳2013空军招飞初选8日在福田中学进行
2012-11-05
作者:新快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根据空军招飞工作局广州选拔中心要求,深圳市2013年度普通高考考生报考空军飞行学院初选检测定于11月8日在深圳市福田中学进行。

  深圳市招考办方面表示,初选检测内容包括资格审查、体格检查和填表讲解三部分。其中,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参检学生的学籍、年龄、文化成绩及校内表现等;体格检查设眼科、外科、耳鼻喉科、内科四个科室,采取单科淘汰,即一个科检查不合格就终止检查;填表讲解即对体检通过的学生进行心理选拔和政审填表讲解,填发《空军招收飞行学员预选对象登记表》,交待注意事项,登记学生名册和学籍号。

  深圳市招考办提醒考生,检测属于免费项目,初选当天,考生需带《空军航空大学招收飞行学员报名初选表》、一寸免冠红底近照3张、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明,着运动鞋,于8日上午8时报到参检,可进早餐不需空腹,全部项目完成约需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