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高考公安院校在广西招生计划为55名
2014-06-21
作者:广西招生考试网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公安部政治部、教育部办公厅《公安现役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工作实施细则》和《关于做好2014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圆满完成各公安现役院校在广西的招生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14年公安现役院校在广西的招生计划为55名,其中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35名,公安海警学院20名,专业分配祥见附件2。

  二、组织机构

  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成立公安现役院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组织开展各项招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三、招生对象和条件

  (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院校代码:11105):所有专业均招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截止当年8月31日),未婚。边防管理、边防指挥、警卫学专业招文史和理工类考生,其中边防管理专业限英、日、俄语种,边防指挥、警卫学专业限英语语种;其它专业招理工类考生,限英语语种。所有专业均要求考生高考成绩达到当地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线以上,政治可靠,身体健康。身高:男生不低于1.68米(警卫学专业不低于1.75米),女生不低于1.58米。视力:两眼裸视4.6以上(警卫学专业两眼裸视4.8以上)。其他标准参照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颁发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后发〔2006〕6号)执行。(详情请登录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网站查询:www.wjxy.edu.cu,学院招生电话:0316-2068235,广西公安厅政治部招生电话:0771-2893130)。

  (二)公安海警学院(院校代码:10829):招生对象为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英语语种,高考成绩须达到当地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线以上,实行新课改省份的考生会考科目成绩均须达到B等级以上。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年龄不超过20周岁(截止当年8月31日),未婚。双眼裸视力均不低于4.6(报考公安警卫部队相关专业的双眼裸视力均不低于4.8),男生身高不低于1.68米(报考公安警卫部队相关专业的身高不低于1.75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58米,其它体检标准参照《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后发〔2006〕6号)执行。(详情请登录公安海警学院网站查询:http://www.hjgz.net/,学院招生电话:0574-86166858,广西公安厅政治部招生电话:0771-2893130)。

  特别提醒:武警学院和公安海警学院为提前批录取院校,如不被录取,不影响地方大学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