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签约高校在广西区招生说明
2016-06-01
广西招生考试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签约高校在广西区招生计划为28所学校288人(男生282人、女生6人,理科类269人、文科类19人,一本线上招收200人、二本线上招收88名)。其中,6所军队院校104人(含女生3人),3所武警院校101人(含女生1人),19所国防生签约高校83人(含女生2人)。具体是:2.2016年军队院校、武警院校和军队签约普通高等学校在桂招生计划

  6所军队院校在广西招收高中毕业生104人(含女生3人),理科类97人(含女生3人),文科类7人,指挥类69人,非指挥类35人(含女生3人),均为一本线上招生。

  3所武警院校在广西招收高中毕业生101人(含女生1人),理科类94人(含女生1人)、文科类7人,指挥类88人,非指挥类13人(含女生1人),一本线上招收13人、二本线上招收88人。

  19所国防生签约高校在广西招收国防生83名(含女生2名),理科类78人(含女生2人)、文科类5人,指挥类25人,非指挥类58人(含女生2人),均为一本线上招生。另外,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为国防生签约高校,在全国11个省(区)招收国防生41名(区内15名)。

  军队院校招生总共有以下27个专业(均为一本线):兵器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含女生1人)、导航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濒海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工程(含女生1人)、飞行器系统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火力指挥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军队指挥类、军事海洋学、军事气象学、军事情报、军用材料工程、军用光电工程、雷达工程、炮兵指挥、汽车指挥、探测工程、通风空调与给排水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系统工程(含女生1人)、信息安全、指挥信息系统工程、装备保障。

  武警院校招生总共有以下7个专业(除武警指挥类专业为二本线,其余均为一本线):管理工程、军队财务管理、临床医学(含女生1人)、通信工程、武警指挥类、信息安全、医学。

  军队签约高校国防生招生总共有以下24个专业(均为一本线):财务管理、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航空航天工程、应用心理学、测绘工程、应用气象学(含女生1人)、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含女生1人)、软件工程、光信息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信息对抗技术、信息工程、地理信息科学、电子信息类、西班牙语、自动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282774107 2016-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