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2018年军队院校招生军检时间安排表
2018-06-1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2018年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军检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3日。考生接到参加军检通知后,按通知的时间节点,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照片(2张一寸蓝底免冠照片),自行到第923医院(原南宁303医院)参加军检(考生不在参加人员名单范围内的,一律不安排参加军检)。

附件3

 

 

 

 

 

 

2018年军队院校招生军检时间安排表

制表单位:广西军区招生办公室

 

制表时间:2018615

军检单位名称

军检地址

参加军检

考生区分

面试

时间

体检

时间

报到

地点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3医院(原303医院)

南宁市植物路52号,第923医院(原南宁303医院)门诊大楼三楼体检中心

南宁市、柳州市、来宾市、防城港市、钦州市

630

700分开始

630

8时开始

南宁市植物路52号,第923医院(原南宁303医院)门诊大楼前

桂林市、贺州市、梧州市、北海市

630

15时开始

71

8时开始

玉林市、贵港市、百色市、崇左市、河池市

71

15时开始

72

8时开始

复检人员

 

73

8时开始

1、考生须按表上时间安排自行空腹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军检前一天,清淡饮食;

2、考生须带准考证、身份证,2张一寸蓝底免冠照片;

3、家长及亲属不准进入面试体检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