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2018年军队院校招生军检须知
2018-06-16
广西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体检前三日以清淡饮食为主,体检前一日晚餐后(20:00)勿进食,体检当日早上禁食。

  二、考生按通知的时间节点,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照片(2张一寸蓝底免冠照片)自行到第923医院(原南宁303医院)参加军检。近视考生请携带日常使用的眼镜,现场检查矫正视力。

  三、体检当日,待引导员引导考生将指引单交回体检中心前台,经确认完成所有体检项目,且无需现场复查后,考生方可离开体检现场。

  四、体检结论以及需要复检的考生名单于体检次日上午9:00前在第923医院公示。考生必须知道本人体检结论后方可离开,因未看体检公示结果造成未复检的,所有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公示体检结果的当日上午11:00-12:00向报到处干部报告,尔后由执勤战士引导考生(或家长)进入申诉复议室申请复议。

  六、军检期间,如考生或考生家长发现工作人员有徇私舞弊行为,可随时向广西军区招生办(0771-2896445、2896446、2896447)举报,一经查实,将从严处理并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