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海口高考考生体检将于1月23日至2月2日进行
2015-01-22
海口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海口市考试中心了解到,2015年海口市高考考生体检将于1月23日至2月2日进行。在海口报名参加高考的1.5万余名考生,将安排在海口市人民医院等5家医院体检。其中,450名单报生(省外借读生、省内往届生、中职生、异地高考考生等)须于27日到武警海南总队医院接受体检。

  根据规定,凡在海南省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均须根据报名所在市县招生办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医院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考生自行到医院体检或复检的结论不予承认。

  海口市考试中心发布信息,今年海口市高考考生体检具体安排如下:海口一中、海口四中、海口实验中学、海口景山学校、海口市长流中学等5所学校3649名考生,于23日至30日在海口市人民医院接受体检;海口灵山中学、海南海政学校、海师附中、琼山中学、国兴中学、海南侨中等6所学校的5207名考生,于1月23日至2月2日在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接受体检;海口十四中、海南国科园实验学校、海口海港学校、琼山侨中、海南中学等5所学校的2842名考生,于23日至29日在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体检。

  海南昌茂花园学校、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海南智力中心实验学校、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海口一职中、海口二中、海口华兴学校等7所学校的2340名考生和450名单报生,于23日至28日在武警海南总队医院接受体检;海南省农垦中学的513名考生,于23日至24日两天在海南省农垦总医院接受体检。

  海口市考试中心提醒,准备参加体检的考生,建议从检查前的晚上8点钟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的睡眠,体检前几天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脏、肾脏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当日的早晨应当禁食、禁水。同时,注意保持血压稳定,慢性病人长期用药者不可随意停药,但体检时要告知医生所服药物种类名称剂量,而若平时佩戴眼镜,一定要戴眼镜去体检。此外,体检当日不要化妆,不要穿连衣裙,不要穿连裤袜,要衣着宽松。最重要的是,在参加体检时,一定记得携带报考卡及身份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