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高职对口单独考试报名 12所高校计划招5700人
2015-03-19
三亚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三亚市教育局了解到,海南省高等职业学校对口单独考试招生于3月16日8:00至20日17:30报名。但仅可填报1所学校的2个相近专业。

  据了解,我省12所高校计划招生5700人。此外,经教育部批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在海南省开展高职对口单招,计划招生20人。招生考试中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当年的普通高考。

  三亚市考试中心提醒,报名时,考生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进入“2015年海南省高等职业学校对口单独考试招生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指示的程序填报本人的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4月8日至9日,考生需要到报考学校指定的地点提交报名材料,确认报名和志愿信息,接受报名点对报名材料的审查,并领取《准考证》。

  海南省教育厅强调,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报名点提交报名材料,所提交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对通过提供虚假材料骗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已经录取的取消其入学资格,已经入学的由录取学校取消其学籍。

  据悉,获得由省教育厅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含)以上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往届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且同时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学校毕业生,可按照“本人申请、教育厅审核、招生学校公示、省教育厅办理录取手续”的办法免试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8
SRC-1988663202 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