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海南高考:网上评卷13日启动 预计25日左右公布分数
2017-06-13
海南省考试局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2日下午,我省2017年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动员会在海南师范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曹献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及全体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等70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省考试局副局长林演同志主持。

  会上,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首先通报了2017年我省高考评卷工作的总任务量及前期准备工作,对今年评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年我省评卷总任务量为345468份,比去年减少了16578份。参加评卷的老师共有698人,其中有8名特级教师,18名学科带头人,一级职称(含)的评卷教师占92%。其他负责保障评卷技术保障、后勤、保卫等人员共计150多名。

  随后,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代表校方对各位评卷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做好评卷服务保障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曹献坤做重要讲话。曹献坤同志简略总结了刚刚结束的全省普通高考考试工作,对参与评卷的各位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结合今年考试工作的特点和教育部的要求,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