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1河南本科二批预科班再次征集志愿专业名单
2011-08-0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其中部分院校为新增招生计划。现再次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有关事宜如下:

  相关资料:2011高招录取日程 各地录取查询 高招补录时间 各地高校录取查询

  一、生源范围

  (一)凡高考成绩达到普通类文科495分,理科511分,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

  (二)凡高考成绩在相应院校预科投档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的少数民族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预科班志愿。

  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办法

  (一)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方式。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8月1日18点以前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pzwb.heao.gov.cn)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网上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二)普通类考生可选报1-6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可选报1-5个专业及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预科班可选报1-6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只能报一个预科专业。

  (三)不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有相关提示,请考生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办咨询。

  (四)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顺序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

  (五)我办特别提醒考生:在选报征集志愿时,请注意查阅有关征集志愿学校的收费标准、办学地点等情况。征集志愿一经保存,考生不得放弃。

  三、加强指导和服务工作

  实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是我省招生录取工作的既定程序,是完成招生计划、满足考生升学要求的重要措施。各市、县招办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认真搞好咨询指导,安排专人网上在线解答考生咨询问题。同时,在招生服务大厅为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提供上网填报志愿设备、技术及政策服务,确保网上填报志愿顺利实施。

本科二批预科班再次征集志愿院校名单(分专业)
代号 院校名称 科类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计划余额
4260 江西师范大学 理科综合 08 预科班 1
4265 九江学院 文科综合 08 预科班 5
4280 景德镇陶瓷学院 文科综合 11 预科班 4
4280 景德镇陶瓷学院 理科综合 18 预科班 3
4310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 文科综合 06 预科班 3
4320 上饶师范学院 文科综合 07 预科班 9
4320 上饶师范学院 理科综合 08 预科班 9
6035 洛阳师范学院 文科综合 23 预科班 80
6035 洛阳师范学院 理科综合 25 预科班 48
6040 许昌学院 文科综合 18 预科班(师范) 31
6040 许昌学院 理科综合 18 预科班(师范) 42
6050 安阳师范学院 文科综合 18 预科班(师范) 56
6050 安阳师范学院 理科综合 18 预科班(师范) 43
6055 商丘师范学院 文科综合 30 预科班 45
6055 商丘师范学院 理科综合 30 预科班 31
6060 周口师范学院 文科综合 20 预科班(师范) 78
6060 周口师范学院 理科综合 21 预科班(师范) 64
6065 信阳师范学院 文科综合 16 预科班 16
6065 信阳师范学院 理科综合 13 预科班 19
6070 南阳师范学院 文科综合 16 预科班 28
6070 南阳师范学院 理科综合 16 预科班 26
6075 南阳理工学院 文科综合 C1 预科班 43
6075 南阳理工学院 理科综合 C1 预科班 66
6090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科综合 09 预科班 7
6090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理科综合 09 预科班 9
6095 华北水利水电学院 文科综合 03 预科班 5
6110 郑州轻工业学院 文科综合 10 预科班 10
6110 郑州轻工业学院 理科综合 10 预科班 28
6115 中原工学院 文科综合 10 预科班 5
6115 中原工学院 理科综合 10 预科班 43
6120 河南城建学院 文科综合 04 预科班 8
6120 河南城建学院 理科综合 04 预科班 1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