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郑州财经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6-02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全称:郑州财经学院 部标代码:13497

  二、办学层次:本科、专科

  三、学 制:普通本科4年,专科3年

  四、学校性质:民办

  五、学习形式:全日制

  六、毕业证书:学生在学习期限内,学完教学计划规定课程,经考试考核合格,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本、专科毕业证书。

  七、学校简介

  郑州财经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院校,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区。

  学校占地900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近7000万元;建有功能先进的校内实验实训室82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30个;教学用计算机2800台,多媒体网络教室和多媒体语音室257个;图书馆馆藏各类图书200.23万册;有教授、副教授、讲师等专职教师570名,在校生近万人,下设9院3部,涵盖管理学、经济学、工学、文学、艺术等学科;千兆宽带和无线网络覆盖整个校园;学生宿舍实行标准公寓化管理,建有带空调、24小时热水宿舍,可供学生选择;后勤服务设施完善,建有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足球场、下沉音乐广场等各类体育文艺设施,能满足学生文体活动的需要。学校先后荣获“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郑州市花园式单位”、“2014年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2015河南省高等教育就业质量十佳示范院校”等荣誉称号。

  八、招生专业

  本科专业: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程造价、物流工程、会计学、土木工程、网络工程

  专科招生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室内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UI交互设计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工程师方向)、软件技术(移动互联网方向)、动漫制作技术、投资与理财、互联网金融、财务管理、会计(会计信息化方向)、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审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汽车营销与服务、电子商务、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方向)、物流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艺术设计(平面设计方向)、艺术设计(住宅空间设计方向)、广告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商务英语、人力资源管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