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南2018高招高职高专批录取开始 8月10日征集志愿
2018-08-08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8月8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次开始录取。参加本批次录取的主要是本科院校专科班、高等专科学校和高职院校等,共2305个招生单位。其中,文科1137个招生单位,理科1168个招生单位。今天共投出档案183216份,其中文科投档88960份,理科投档94256份。

  河南省高职高专批次继续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考生志愿分布更加均衡、志愿满足率得到提升,院校志愿空缺的情况得到改善。省内院校整体生源良好,小学教育免费全科师范定向就业招生受到考生青睐。洛阳师范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投档最低分都较高。

  省外院校缺额院校数量多,但缺额人数普遍较少,继续呈现出“面广量少”的特点。部分省外院校生源较好,投档最低分较高,如中国民航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南昌大学、长春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

  今年河南省对专科批次进行了优化调整,艺术、体育类专科安排在专科提前批录取。此前结束的专科提前批录取中,艺术类专科共录取新生18799人,体育类专科共录取新生1173人,直招士官生共录取新生1507人,航海类共录取新生390人,空乘类共录取新生1119人,医学类共录取新生8244人。对口专科共录取新生18969人。

  高职高专批次计划余额和新增招生计划将于8月10日8:00至18:00公开征集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