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黑龙江高校招生录取日程安排
2017-06-27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我省在文史类、理工类本科第一批次A段、第二批次A段、第三批次A段、高职(专科)批次A段及相应批次的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其他批次和类型仍实行梯度志愿投档录取。

  (一)文史、理工类(分6个录取批次并按排列顺序录取):

  1。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的高校。

  (1)军队、公安、司法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招飞高校及专业,设2个高校梯度志愿。录取时间:7月8日-10日,征集志愿录取时间:7月10日。

  (2)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专项计划录取高校。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含征集志愿录取时间):7月12日-13日。

  2。本科第一批次录取的高校。

  特殊类型招生:教育部批准的具有自主选拔录取(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的高校。设1个高校志愿(只允许参加上述类型招生测试合格的考生填报)。录取时间:7月16日。

  A段:重点高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高校重点专业。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7月15日-23日。其中7月15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7月18日-20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 7月21日-23日征集志愿录取。

  B段:重点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蒙语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部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7月24日-25日,其中7月25日征集志愿录取。

  3。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

  A段:一般本科高校。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7月27日-8月2日。其中7月27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7月28日-30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7月31日-8月2日征集志愿录取。

  B段:一般本科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蒙语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8月3日-6日,其中8月4日-6日征集志愿录取。

  4。本科第三批次录取的高校。

  A段: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本科专业。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8月7日-11日。其中8月7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8月8日-9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8月10日-11日征集志愿录取。

  B段: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8月12日-13日,其中8月12日征集志愿录取。

  5。高职(专科)提前批录取高校。

  公安、司法高职(专科)院校和普通高职(专科)院校的航海类专业以及有体检面试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8月13日-14日。其中8月14日征集志愿录取。

  6。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

  A段:部分普通本科高校的专科专业、独立设置的高职(专科)院校、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专科专业。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8月16日-21日。其中8月16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8月16日-18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8月19日-21日征集志愿录取。

  B段: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8月22日(含征集志愿录取时间)。

  (二)艺术类(分4个录取批次并按排列顺序录取):除提前批次设1个高校志愿外,其他均设2个高校梯度志愿。

  1。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的高校: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其招生办法的普通高校。录取时间:6月30日-7月7日。

  2。艺术类本科第一批次录取的高校:招收艺术类专业的普通本科高校。录取时间:7月12日-18日,其中7月17日征集志愿录取。

  3。艺术类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招收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省内普通高校、省内外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高校。录取时间:7月22日-28日,其中7月27日征集志愿录取。

  4。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招收专科层次艺术类专业的普通高校。录取时间:8月14日-19日,其中8月17日征集志愿录取。

  (三)体育类(分2个录取批次并按排列顺序录取):均设2个高校梯度志愿。

  1。体育类本科批次录取的高校:招收体育类专业的普通体育本科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及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高校。录取时间:7月11日-19日,其中7月18日-19日征集志愿录取。

  2。体育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招收专科层次体育类专业的本科高校;招收体育类专业的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时间:8月14日-19日,其中8月17日征集志愿录取。

  各批次剩余计划在网上征集志愿结束后进行相应批次投档录取,每批次征集志愿的次数根据计划完成情况决定。为了及时、准确公布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请有关高校及时阅档,按时上传预录取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04-06
sz.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