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2018-03-2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报名条件
 
  具有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资格,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1、高中阶段获得学科竞赛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对参赛学科专业十分爱好,曾较长期时间开展实践钻研活动的优秀学生。
 
  2、高中阶段学业成绩优秀,对我校某一学科专业有浓厚兴趣或者确有特长,自幼酷爱,并进行了较长时间的实践钻研活动,熟悉我校该学科专业的研究方向,并愿意师从修学,确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符合该项条件须提交详实支撑材料。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考生须于2018年3月21日17:00至2018年4月2日16:00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点击“报名登录”,并选择“自主招生”进入报名,按系统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填完后确认志愿并按要求将相关材料的原件拍照后上传至报名系统。
 
  2、寄送材料 考生须于2018年4月3日16:00之前将报名材料寄达我校招生办公室(以邮件签收时间为准)。来函请用EMS特快专递寄出,在信封注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主招生”的字样。其他快递恕不接收。
 
  所有考生均需寄送以下材料: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表》。网上报名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并由本人手写签名、中学逐页审核并盖章。包含个人陈述、考生高中阶段课程修习情况和相关成绩、社会公益活动情况等。其中个人陈述内容为成长经历、学科特长、对于所报考学科专业的认识、自身对于学习该专业的优势以及进入大学的努力方向和设想,以3000字左右为宜。
 
  (2)高中阶段综合素质评价情况。
 
  (3)高中阶段相关获奖及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4)中学校长、学术团体或专家个人的推荐信原件。
 
  (5)其他反映学生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和综合素质发展情况的写实性材料。
 
  (6)诚信承诺书。(附件)
 
  以上所有材料均使用A4纸张,各项材料加盖中学公章后(注:中学签字盖章用于核实材料真实性),并依序装订成册(A4标准左侧装订,装订时将报名表作为材料封面,材料按照1-6的顺序排列,不要另制封面),所有材料不退还。未按要求报名、报名材料不合格或未按时寄达者,视为无效报名。
 
  3、缴费说明 资格审查合格且来我校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18年5月7日16:00-5月14日16:00登陆报名系统确认考试,并支付考务费120元(鄂价费[2009]331号)。一旦缴费成功视为认可本简章的各项规定,恕不退款。
 
  4、打印面试准考证 缴费成功考生可于2018年5月24日16:00-5月31日16:00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