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1湖南院校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分数线公布
2011-07-07
作者:长沙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7月9日,湖南省将拉开高招录取大幕,第一批次将进行本科提前批录取,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了201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在湘院校艺术类录取控制分数线。今年,文化分数线普遍大幅上涨,专业分数线略有提高。

  在2011年本科提前批在湘院校音乐、美术类专业(不含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音乐类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中,音乐类(文)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化线为449分,较去年上涨21分,专业为238分,上涨1分;美术类(文)文化线为446分,较去年上涨21分,专业为247分,上涨2分;美术类(理)文化线为420分,较去年上涨22分,专业为242分,下降3分。

  在2011年湖南师范大学本科提前批分专业划线的艺术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中,几个专业的分数线均有提高,只有服装设计与工艺教育(服饰艺术表演方向)的理科分数有较大下降。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文科的文化为474分,专业为260分,较去年分别上涨47分和9分;理科文化线为461分,专业为255分,较去年分别上涨24分和7分。广播电视编导文科的文化线为501分,专业为242分,较去年分别上涨34分和8分;理科文化线为456分,专业为235分,分别上涨6分和1分。学前教育文科的文化线为512分,上涨25分,理科的文化线为510分,上涨24分,专业均为190分,较去年上涨10分。服装设计与工艺教育(服饰艺术表演方向)文科的文化线为401分,专业为247分,上涨了33分和11分;理科文化为348分,专业227分,较去年分别下降了22分和13分。舞蹈学文科的文化线为395分,专业为234分,分别上涨了36分和1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