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2湖南军队院校招收国防生开始报名
2012-03-08
作者:潇湘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湖南省军区招生办公室获悉,湖南今年军队院校招收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今年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收的条件与去年相同。对省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科竞赛获奖者,有文体专长并获得省级以上相应证书者,以及现役军人子女和军队因公牺牲、烈士的子女,可以在投档比例范围内优先录取。凡未报名或初检不合格的考生,高考成绩公布后不能再填报提前批军事院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志愿。

  今年湖南军校和国防生招生面试体检,全省按地理区域划分为长沙、常德、邵阳和吉首四个面试体检站,其中,在长沙、株洲、湘潭报名的考生到长沙站参加面试体检,在常德、岳阳、益阳报名的考生到常德站参加面试体检,在邵阳、永州、衡阳、娄底、郴州报名的考生到邵阳站参加面试体检,在自治州、怀化、张家界报名的考生到吉首站参加面试体检。面试、体检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4日。

  凡志愿报考军校和国防生的考生,在填报志愿的同时,考生本人或家长,需到考生户口所在地的县级人武部填写《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政治考核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