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东北师范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
2018-04-02
东北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的有关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 2018 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2018年继续实施高校专项计划招生。

一、报名条件

1.考生必须符合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

2.考生必须为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无公费师范生需求的北京市、上海市和江苏省除外)内的优秀农村高中毕业生。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确定并向社会公布。

3.考生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考生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4.考生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5.考生勤奋好学、成绩优良。

二、招生计划

为了发展农村教育,培养优秀农村师资,我校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面向公费师范专业,招生计划为80人,具体招生专业见下表。

招生专业 招生科类 招生计划
汉语言文学 文史类 13
思想政治教育 文史类 5
历史学 文史类 7
数学与应用数学 理工类 10
物理学 理工类 7
化学 理工类 8
教育技术学 理工类 4
生物科学 理工类 8
地理科学 科类不限 7
小学教育 科类不限 4
英语 科类不限 7

我校根据各省的资格审核合格考生人数、科类情况等因素综合确定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并于5月31日以前在我校招生办公室网站进行公布。浙江省考生选报专业及选考科目必须符合我校要求(以高考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为准),否则视为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